现在位置:文章
为企业分忧 为疫情助力——记市行政审批局共产党员苏赢同志抗疫事迹

苏赢同志是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有着15年党龄,1968年出生的她也快要到退休的年龄了,可她还是坚守在岗位上,踏实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

她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太好,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之前,因生病动过一次不小的手术,每天需要吃药维持激素水平。她的父亲身患癌症在医院做放化疗,下班后还要去医院陪床。

23,我们上班第一天,就有不少企业过来申办许可证,她从医院陪床匆匆赶来,丝毫不耽误企业审核材料以及去各县区企业现场审查。

因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需求,消毒液资源紧缺,淮安许多家企业计划生产消毒产品,急需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2020年第一季度许可的消毒产品是2019年全年办件量的近两倍。许可一个消毒产品许可证涉及到材料审核、厂址选择,车间的布局和生产工艺及设备是否符合卫生规范要求。消毒产品涉及到公众的卫生安全,企业的各项生产条件要求必须符合要求,在疫情最为紧张的时候,为了让企业少走弯路,苏赢亲自各县区厂房指导车间布局建设,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发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法定许可时间为20个工作日,她认真指导企业,对于硬件条件符合的企业尽量容缺发证,平均3天就能发证,为防控疫情紧缺物资尽早面市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苏赢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事,在这场战疫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着我们其他党员不畏辛苦、奋勇向前。(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