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政务青年作表率”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秉承我局“像周总理那样勤政为民,像对亲人一样惠企便民”服务理念,3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团委赴清江浦区清淮路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政务青年作表率”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学雷锋日”进行布展宣传,通过生动的手绘展板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雷锋精神,引来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起清扫工具,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清理,大家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同时在社区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以身边的人为榜样,继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及“绿色政务、数智政务、法治政务、美好政务”的淮安行政审批“四个政务”理念。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要勇于做人民群众里的“螺丝钉”,对党忠诚,服务于人民,争做新时代的政务好青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雷锋精神就是帮助有需要的人们,要时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市行政审批局团委)

1.jpg

1.jpg

行政审批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