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安日报社弘扬雷锋精神 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人

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淮安日报社团委以“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为主题,走进清江浦区健康路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与市文明市民、老党员代表等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并走上街头站岗执勤、捡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营造了全社会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淮安日报社-弘扬雷锋精神 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人 (1).JPG

淮安日报社-弘扬雷锋精神 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人 (2).JPG

淮安日报社-弘扬雷锋精神 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人 (3).JPG

淮安日报社-弘扬雷锋精神 做乐于奉献的新时代追梦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