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学员管理与党性教育研究》一书

 

作者:张忠军主编       书号:978-7-5035-6250-1

定价:59       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    出版时间:20171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认真把握学员管理与党性教育规律;如何进一步聚焦党性教育主业主责,坚持以党性教育统领学习管理、组织管理 和生活管理,已经成为新时代办什么样的党校、怎样办好党校所不能回避的重要课题。

为了更好地回答上述问题,中央党校进修部召开了由部分省、市级党校代表参加的“学员管理与党性教育”研讨会。本书由该研讨会精选出的55篇会议论文编辑而成,对如何开展学员管理和党性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述,既有对当前党校学员管理工作存在问题的反思、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针对性措施,也有对党校教育思路和体制机制的思考,是一部提升党校学员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的佳作,对党校学员管理及党性教育工作颇具指导意义。

来源:中直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