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党性教育十三讲》一书

内容简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特别是干部队伍状况的新变化,反复强调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来说,都是必须要终身解决好的重大问题。

本书作者均为中央党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他们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中国传统官德等内容的论述,回答了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进行党性教育的问题,并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纪律修养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性修养的方法和途径,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也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全书紧密结合中央最新精神,不仅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党性教育的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提供学习参考。

来源:中直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