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党史百年天天读》(全2册)出版发行

MAIN202108241338000486289376081.jpg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中国法制出版社近日出版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卢佳、郭伟伟主编的《党史百年天天读》一书,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该书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翔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真实再现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了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

该书资料翔实、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完整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思想理论的深刻内涵;对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它既可作为学习和研究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文献库,也可作为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宣传普及党史知识的基本读物。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