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出版发行

MAIN202107221629000185790127583.jpg

由人民日报社理论部主编的《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一书,近日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一书汇集了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毅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等专家权威解读文章。全书16万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重要论断,依次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中国共产党是统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领域各方面的最高政治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最根本保证”“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阐释,论述全面、思想深邃、表达严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参考读物。

来源:旗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