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金湖经信委落实制度 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新年伊始,金湖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遵照“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出台了《经信委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实施意见》,以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中央的八项规定、江苏省委的十项规定以及市、县委的相关规定,演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能加强,不能松懈。

据了解,该委《意见》共有61411项,基本涵盖了“作风建设”的全部内容,并重点突出“三个方面”:一是监督内容。强调贯彻执行《条例》、《准则》、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市、县委的相关规定,经信委的《直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办法》、《五项重点权力监督制约实施细则》、《领导班子民主决策》、《干部任免》、《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等工作制度;二是监督方法。强调自我检查、日常督查,突出“节点”督查,即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督查检查,防止“节日病”;三是问题处理。对监督检查出的问题,切实做到反馈整改,及时约谈、通报问题、成果运用等,使监督检查全覆盖,流水线,不间断,常态化、长效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纪永飞   杜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