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两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姚晓东书记在全市“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暨软环境建设大会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15年度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目标,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对2015年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意见进行了细致解读,并结合工委各处室职责,将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为七大项23条具体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强化委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岗双职”责任。会上,学习讨论了机关工委“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机关纪工委书记陈少波对工委开展“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从整治目标、范围、内容、步骤及措施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需要,也是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要以“两为”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关工委全体人员的担当意识、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履职行为。同时,还对工委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把学习领会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深刻领会,推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实质,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新机制,增长新本领。三是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紧密结合本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完善作风建设导向工作机制,推进机关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机关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