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关于规范机关党建创新创优项目报送格式及体例的通知

苏委工办〔20165

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机关党委(总支),各设区市市级机关工委:

根据《关于征集机关党建创新创优项目的通知》(苏委工〔201613号)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保证征集活动顺利开展,现就规范项目申报体例格式通知如下。

一、体例格式

项目申报表一律采用A4纸张打印上报,报送项目文字内容要求主旨清晰、语言精炼。可另附文字说明材料,具体介绍项目创建情况,内容包含创新的背景起因、推进措施、主要成效等,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有条件的可附视频、照片等,视频推荐为MP4格式,照片应小于1M。对于申报项目被市级以上主要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或得到上级领导批示肯定的,可将有关材料复印件一并报送。

二、报送要求

915日前,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将创新创优项目报送省级机关党组织工作片,各片进行初选推荐后于930日前集中报送省级机关工委,每片报送不超过5项。各市市级机关工委于930日前将创新创优项目报送省级机关工委,每市报送不超过3项。

报送时,纸质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厅局机关党委或市级机关工委公章后,连同有关复印件、视频、照片等报送或邮寄至省级机关工委办公室;同时将相关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xjqx88@126.com。有涉密内容的,请勿在网上传递。

联系人:徐均、吕侃,联系电话:025-8339133083392752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办公室

2016812

 

 P02016081265245469494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