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第十九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10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第十九期)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开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作开班动员。

邹晓东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党支部书记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促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一是政治过硬,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谋划和推动支部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二是业务过硬,把党内职务和身份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身份,把支部工作作为主责主业,以改革创新精神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作风过硬,始终锤炼过硬作风,坚持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力戒支部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四是能力过硬,带头加强理论学习,钻研党建业务,真正做机关党建的行家里手。

中央和国家机关63个部门的65名党支部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以及党校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开班式。

来源:旗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