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安市级机关召开选派赴县区抗疫党员暨纪念“七一”座谈会

628下午,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励和引导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发展凝聚人心、聚集力量,淮安召开市级机关选派赴县区抗疫党员暨纪念“七一”座谈会。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江山,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市委党建办副主任赵进,以及选派到县区全体抗疫党员和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共10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赴清江浦区、淮安区、生态文旅区3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抗疫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想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选派到县区抗疫党员进行了慰问。

党员代表还向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了题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倡议书,与会全体党员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名。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在讲话中,对市级机关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市级机关在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继续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勇敢逆行、行动迅速、冲锋在前,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一个组织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生动内涵,得到了市委、县区和基层群众的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并希望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坚决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淮安市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