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工委专题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29日下午,淮安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市级机关工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市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把任务和要求贯穿到市级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中。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契机,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牵引,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四要深化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恒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淮安市级机关工委 王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