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非常时期”“非常方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24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全文发布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机关党建网、单位微信群等,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作为所属机关党的工作统一领导机构,要通读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工作要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入脑入心,践行廉洁纪律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求真务实,转化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人员表示,在“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方法”开展学习,既新颖、快捷、便利,又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受益的效果。作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要深学一层、学深悟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市级机关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