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市级机关87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和66名困难职工,挂钩联系社区、农村75户困难群众以及挂钩服务4个企业的23名困难工人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上新春祝福。共计发放慰问金16.5万元,发放慰问物资价值5.5万元。

1.费书记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jpg

2.费书记企业座谈.JPG

3.费书记企业慰问.JPG

111—1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费香峰带领班子成员刘磊、张安雷、王正行、王兆宇等,先后到挂钩联系的清江浦区龙江社区、挂钩服务企业、市级机关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清江浦区龙江社区,费香峰同志询问了困难群众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新年祝福。在江苏联力环保新能源(项目)、新鑫华包装材料、优盛美理化板、华丰玻璃制品等企业,费香峰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企业困难工人进行慰问。在市级机关困难党员家中,费香峰同志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4.其他书记春节慰问.JPG

此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磊、张安雷、刘中山等,还分别赴挂钩联系淮阴区南陈集镇高福村、市级机关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