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广场主题服务活动

QJP_7692.JPG

QJP_7682.JPG

Qjp_7800.jpg

QJP_7660.JPG

QJP_7708.JPG

为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烈氛围,集中宣传展示近年来淮安发展的最新成就,引导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为民服务,10月12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清江浦区委承办的市级机关“喜迎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广场主题服务活动,在大运河文化广场顺利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费香峰,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副主任赵进,以及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大运河办等单位制作宣传展牌,道路、桥梁建设,黑臭水体、河道整治,老旧小区、大运河百里画廊重大项目改造等展牌,通过建设、改造、整治前后图片进行对比,生动鲜明;铁路、高架、机场、绿色航运、城市绿化等项目以最新面貌进行展示,令人振奋,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建设成就,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便民服务活动中,市卫健委安排了疫情防控政策咨询、医疗服务、核酸检测、心肺复苏培训演练,市民政局、城管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低保、残疾人福利、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垃圾分类、节水、低碳宣传;市人社局、住建局、公安局、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应急管理局、科协、淮安边检站为居民提供了养老保险、燃气安全、反诈骗、医保、药品真假鉴别、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出入境政策咨询等服务,丰富的服务内容引得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专门组织了群众性文艺节目表演,《喜迎二十大》》《领航》《灯火里的中国》等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居民群众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