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洪泽召开

01.JPG

02书记.jpg

03.jpg

05.jpg

95日至6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洪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部署要求,对上半年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征求了各县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费香峰参加会议并讲话。洪泽区委副书记梁同景到会并介绍洪泽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按照年初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担当作为、创新实干,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主动扛起责任、奋发有为,在政治理论武装上更加走深走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有为作为、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用力发力,努力在全市“勇挑大梁”中走前列、作表率。

会议要求,谋划推进下一阶段乃至明年工作要做到“四个紧扣”:一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机关学理论用理论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紧扣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谋划推进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三要紧扣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谋划推进工作,树立问题导向,拿出务实举措,有针对性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四要紧扣《新时代淮安基层党建强基提质三年行动计划》谋划工作,围绕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规划要求,着力打造机关党建亮点工作和特色品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洪泽区惠政家园“红管家”、洪泽区税务局和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等党建工作。市委市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县区机关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