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书记会,专题学习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陈之常同志的讲话突出政治站位和政治要求,理清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指明了全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市纪委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既符合中央、省市委要求,又符合淮安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全过程。一是抓好市级机关工委的学习贯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抓好市级机关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压实到市级机关;三是抓好纪监工委的学习贯彻,纪监工委同志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精研细读,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对照全会精神梳理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制定工作方案,逐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