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纠“四风”严纪律 清正廉洁过春节

——致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市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

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祝愿市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春节既是举国欢庆、全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同时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为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平安祥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特提醒:

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强化监管,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狠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六带头六严禁”,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让我们严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抵制奢靡之风,弘扬清风正气,为优化社会风气、引领时代风尚,作出努力、当好表率!

祝春节顺心愉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