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11月1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主持活动。

2.jpg

在市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畅谈认识体会,凝聚共识力量。同时为在党20周年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与书籍,并共同分享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以“政治生日”的仪式感促进党员党性意识提升。活动中,还组织观看了《出奇制胜战车桥》《一群小好汉》等微视频。

3.jpg

4.jpg

随后,陈暄带领部分同志深入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日月星辰社区开展进社区“书香机关共建有我”阅读推广活动,结合文明城市和书香淮安建设,向社区群众进行全民阅读宣传和问卷知识普及,并向社区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畅销书籍。活动现场,共建氛围浓厚,飘逸着浓郁的书香气息。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创新实干、勇毅前行,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推动高质量机关党建开新局。(淮安市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