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举办“百年荣光•翰墨清风”廉政美术作品展

1.jpg

2.jpg

3.jpg

10月15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清江浦区美术家协会和淮安市图书馆共同承办的“百年荣光·翰墨清风”廉政美术作品展在淮安市图书馆一楼艺术展厅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曾业桃,市文联主席王维国,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振亚等参加。

本次廉政美术作品展是市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结合市级机关特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一次生动展示。此次作品展从策划到开幕得到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清江浦区美术家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内,共征集到120件美术作品,经过组委会严格评审和多次甄选优中选优,最终精选出90件作品入选参展。展览作品画种涉及中国画、油画等,创作题材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等。作品创作者紧扣时代主旋律和“百年荣光·翰墨清风”主题,以绘画作品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党纪条规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内容和艺术形式达到了完美的统一,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进而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线。这次展览持续到10月25日,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参观。(机关纪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