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授牌颁奖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月1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隆重举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授牌颁奖仪式。授牌仪式上,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为市医保局党总支、淮安区住建局机关党委、淮阴区机关工委、洪泽区法院机关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张安雷、涟水县委组织部陈辰、淮安区机关工委谷淼等3名同志颁发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牌匾及奖章。

陈暄书记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当前全市将迎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战,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先进的榜样精神,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这一奋斗目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圆满完成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磊、王兆宇出席授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