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社区一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8月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副书记刘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日月星辰社区开展大调研大排查,与社区干群共议疫情防控,共商文明建设,共谋社区发展,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1.jpg

2.jpg

在日月星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陈暄主持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座谈会,与社区负责人、群众代表共坐一堂,面对面了解目前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采取的有效措施,征求社区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防疫防汛工作、办好为民实事、提升社区建设水平等方面与社区共商良策。

3.jpg

4.jpg

在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陈暄与社区物业人员、志愿者详细交谈,一一询问值守时间安排、社区居民配合等情况,并与接受测温、验码的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居民对疫情防控的真实态度。在社区临街门面,陈暄实地查看了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叮嘱社区一定要重点重抓,不留死角,不抱侥幸,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陈暄一行还为日月星辰社区带去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物力援助。

陈暄一行还先后走进书香华庭、日月星城等小区,现场调研了解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智慧健身广场改造提升工程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已建好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后,得知其在维护小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极大帮助后,陈暄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大社区帮扶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智慧健身广场改造提升工程、社区阅读空间提档升级等项目,协调相关单位更换书香华庭小区部分老旧体育器材,同时为社区文明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更多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协力打造文明幸福美丽新社区。

5.jpg

6.jpg

据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将于近期分批走进农村、社区、企业以及基层党组织一线,在推进工委自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同时,督促推动市级机关面上行动开展,争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