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走进市级机关

1.jpg

6月17日下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报告会市级机关专场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2.jpg

3.jpg

活动邀请了新四军老战士赵千里、辽宁舰首位女舵手徐玲、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蔡泳、周恩来纪念馆讲解员高萱,分别以《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火红的青春献给党,献给人民》、《学党史 守初心》、《西花厅不灭的灯光》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刻领会到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贡献中,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信仰信念,领悟了责任担当。

4.jpg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文广旅局、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等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组织党史专家、重要事件亲历者和见证者、革命纪念馆讲解员赴各地各单位广泛开展了巡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旨在把党史讲深讲透讲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