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jpg

311日上午,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恩来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军到会指导。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作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

2.jpg

李森在充分肯定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个表率”总目标,坚定“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他强调,要紧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主线,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水平。要聚焦中心,精准发力,在重特大项目攻坚中建功立业,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建功立业,在推动全市进位争先中建功立业;要夯实基层,筑牢基础,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抓实支部筑实堡垒,统筹资源建好阵地;要落实责任,保障履职,压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机关工委统一领导责任,明确基层党组织具体责任。他要求,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激发党员队伍活力相结合,与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相结合,在机关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浓厚氛围。

3.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恩来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军到会指导。

4.jpg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指出,2021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政治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正风肃纪,深化廉政建设,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完善体系,努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ae546ed7-dc17-49a0-b629-c0e4d38d6743.jpg

6.jpg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市公安局党委、市委台办党支部、清江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作会议交流发言。

7.jpg

8.jpg

会议还组织观摩了“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成果展”和“市级机关‘党员之家’首批命名单位”等先进光荣榜。

9.jpg

10.jp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宁淮集聚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人,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务干部,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老干部代表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淮安市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