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中共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序号

具体内容

责任部门

完成时限

1

加强生活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工作。出台《市级机关生活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实施办法》,在淮安市机关“数字化党建”管理系统建立生活困难党员信息库,做好对近400名生活困难党员的动态化管理服务。准备30万元左右资金,在春节、七一前组织开展两次集中慰问活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12月底

2

在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日月星辰社区书香华庭小区一期建设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同时融入红色文化、党建文化元素,项目总计需投入资金3.4万元左右,竣工后可供20辆电动自行车同时充电。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6月底

3

实施挂钩社区清江浦区日月星辰社区日月星城小区西区智慧健身广场改造提升工程,平整场地150平米地面后,再用塑料草坪进行铺垫,提升智慧健身广场整体环境和利用效能,消除安全隐患,满足群众健身需求。项目总计需投入资金3.5万元左右。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