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阴区开展机关预备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年终岁首,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2月23日,淮阴区机关工委组织2020年度40名预备党员到恩来干部学院和枚乘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引领新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1.jpg

在恩来干部学院周总理铜像前,40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成杰对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并进一步严格标准树形象、加强学习练本领、坚守初心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为实现更加幸福美丽和谐新淮阴、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在恩来干部学院求实厅、枚乘书院七发课堂接受了党性教育,并以“如何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对照先辈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淮阴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淮阴区机关工委  张英  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