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安区级机关工委开展巡学旁听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区级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更好的发挥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1014日,淮安区级机关工委拉开对所属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序幕。

本次工委巡学旁听26个所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查、访、听、考”活动。查。查阅各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计划、学习笔记、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访。通过基层大走访,了解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开展情况。考。学习结束后,现场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该工委巡学旁听坚持“三不”原则:没有集中学习讨论的中心组学习不巡学旁听、聘请专家辅导讲座式的中心组学习不巡学旁听、以会带学的中心组学习不巡学旁听。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该工委在巡学旁听活动中,要求每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靠学习增知识、长才干;坚持创新变革理念,靠创新促超越、谋发展;坚持团结共进理念,靠团结求共识、聚合力,不仅让理论学习中心组成为机关党员学习的楷模,更成为真抓实干的标杆,在全区两个文明建设中建功立业,创造佳绩。(淮安区级机关工委徐翠 谷淼 周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