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盱眙县医保局党支部:走进象山公园开展“实境课堂”教育活动

近日,盱眙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党员在专业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位于象山公园内的盱眙地质博物馆,了解盱眙独特的地质构造、丰富的矿产资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地理课”。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县城管局“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实境课堂,一幅幅展板、一帧帧画面让大家感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在参观过程中追寻着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行程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用庄重的仪式和严肃的态度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式、体验式、互动式学习教育,让大家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许党许国、忠于人民”的“无我”境界,进一步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盱眙县医疗保障局  殷志强、王慧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