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洪泽区级机关召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典型宣讲会

910日,洪泽区举办“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典型机关专场宣讲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顺亮同志带领4位宣讲团成员宣讲,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汤红尉主持并提出要求。区级机关工委、住建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以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作为实干担当先进典型代表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士堂,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何素军,区行政审批局四级主任科员丁以状,岔河镇东陈村党组织书记、岔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兵,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大会作了先进事迹宣讲。

宣讲结束后,汤红尉就大讨论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要求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大讨论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制定具体方案、细化时间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大讨论中,确保大讨论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对大讨论活动组织征文评比、演讲比赛、成果展示,要求各党组织认真准备、抓好落实,确保完成任务。期间,机关工委还将制作专题片,宣传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二是创新活动方式,开展思想交流。要求区级机关各党组织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大讨论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思考,采取“线上+线下”多元互动方式开展广泛讨论。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党日活动、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方式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实现“我敢干”;增强硬实力,实现“我会干”;促进有作为,实现“我能干成”。三是开门听取意见,建立长效机制。要求区级机关各党组织通过集中“头脑风暴”的方式,进行思想交流碰撞,深刻查找困难梗阻,剖析问题成因、探索突破路径,广泛听取各层级各方面意见,提出制约发展的对策建议。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概括提炼,整理上报,为形成创新性的制度成果提供基础资料。

汤红尉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典型为榜样,把学习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抓好工作落实,以大讨论的成果为动力,改进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