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清江浦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会

QQ图片2023052310482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近日,清江浦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费香峰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30523104830.jpg

费香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重大意义、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发展重大成果进行了专题培训,观点新颖、分析透彻、既有政策理论深度,又有联系实践温度,富有很强的针对性、时代性、指导性。同时,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机关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对我区机关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要求,他寄语我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认真抓好机关党务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清江浦新实践贡献力量。

QQ图片20230523104835.jpg

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务工作,孙爱超强调,全区机关党务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当前机关党务工作的新重点、新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级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目标,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职责,实施三年提升行动计划,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机关党务工作,为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QQ图片20230523104840.jpg

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各园区、区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共150人参加培训。(清江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