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清江浦区召开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4月12日,清江浦区召开2023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高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超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晓中作工作报告。

未命名-3.jpg

高进锋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区级机关党建成绩后指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清江浦新实践、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征程上,区级机关肩负的使命更加重要、任务更为艰巨,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机关党建放在全区大局中审视和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未命名-4.jpg

高进锋强调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重要职责,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推动发展功能;要始终把完善组织体系作为基础工作,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

未命名-5.jpg

孙爱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以思想认识的提高,形成抓好工作的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工作上精心安排,保证有任务部署,就有落实举措跟进;要统筹兼顾抓落实,注重项目化、品牌化的推动方式,通盘考虑、系统谋划,使机关党建工作与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节奏和需要相契合,切实发挥保障和支撑作用。

未命名-6.jpg

丁晓中围绕聚力“四抓四建”、争当“三个表率”,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作工作报告,明确了2023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4个方面13项具体任务。

未命名-7.jpg

会上还下发了《2023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区区级机关党建暨创新创优项目的通知》等文件。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清江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