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清江浦区级机关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清江浦区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法官,清江浦区法院副院长吴然: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回望过往,感悟非凡成就;望前方,激发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法官,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基本操守,勇挑大梁,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2、江苏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清江浦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康莉莉: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新时代人民检察官,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检察职能,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效履职,用心用情办好案件,以办案实效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3、江苏最美信访干部、清江浦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石慧敏: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作为新时代的信访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发挥好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为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贡献力量。

4、区住建局预备党员赵昕:二十大是新起点,新征程,它像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正如总书记所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所从事的物管中心工作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5、公安部一等功臣,淮安市十大模范警察,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清江派出所副所长周加军: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心情澎湃,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民警,坚持为人民服务是我的初心和使命,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社区是家园、群众是亲人”为从警理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保民平安、帮扶解困,用热血与忠诚守护群众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树立清江浦公安的良好形象!

6、江苏省双拥工作先进个人、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事员杜飞强: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内心非常的激动,特别是报告中深刻指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背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我今后的工作更加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也将立足本职,更好为广大退伍军人做好服务工作。

7、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团清江浦区委办事员黄政翔:作为一名党员团干部,同时一名新时代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导,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强化责任担当,磨炼过硬本领,为清江浦贡献青春力量。

8、“江苏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清江浦区审计局办公室主任王振宇: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的自信、务实和开放气度让我心潮澎湃,身处快速变革的新时代,我会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牢牢践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理念,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风雨无阻,勇毅前行,用自己的所思所学去帮助更多的人,用新时代青年的坚韧、果敢与温暖汇聚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9、“百名新淮安卫士”称号获得者,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区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所长张天保: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必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支部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优良品质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具体行动,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护航平安的职责使命,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10、全省优秀办案检察官,清江浦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苏荣: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风雨无阻、义无反顾、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检察官,我们将继续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担当,守正有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11、江苏省网安优秀情报信息员,清江浦分局合成侦查一大队大队长费凡:潮平岸阔扬帆进,凝心聚力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精湛的业务能力,过硬的思想素质,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去攻坚克难,去排忧解难,以实干赢得未来。清江浦区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