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清江浦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双专”建设,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4日下午,清江浦区机关工委举办区级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知识测试,区级机关党务工作者共93人参加测试。

1.jpg

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等内容,重点考察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工作热情,努力把区级机关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1.jpg

下一步,清江浦区机关工委将紧扣“机关党建质量深化年”主线,扎实推进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双专”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导向、结果导向,以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定期组织开展业务知识测试、学习交流研讨和党建工作督查,助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江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