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阴区机关工委抗疫有我,党员突击队再出发

7月1日淮阴区级机关工委在淮阴区公安分局召开淮阴铁军应急先锋队疫情防控第二批志愿者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淮阴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英同志主持,淮阴区级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因淮安周边疫情形势变化,7月1日上午淮阴区级机关工委发布《关于招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0701》号召区直机关党员再次报名参加机关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淮阴区信息流调做出自己的贡献。倡议发出后闻者响应,在一上午的时间就收集到百余条报名信息,最终淮阴区级机关工委在百余条报名信息中挑选了50名志愿者组成了第二批公安分局流动人员信息核查小组。

会上淮阴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赵文军同志提出,本次第二轮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中要向第一批流调志愿者看齐,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1.jpg

赵文军同志表示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组织交给大家的一项光荣使命,并希望区公安分局党委、区教体局和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宣传科有关同志要尽心尽力地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继续用温情服务激发志愿者的工作动力。(淮阴区机关工委  徐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