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阴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31日下午,为更好地教育引导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淮阴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典礼的有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赵文军同志、副书记张英同志,以及今年下半年新发展的20名党员,宣誓典礼由张英同志主持。

1.jpg

宣誓典礼主要分三个流程,首先由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英同志领誓,再由机关工委书记赵文军同志做主题讲话,最后进行“追寻伟人足迹,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请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英同志说:“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意味着从这一刻起,我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意味着从此我们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在党旗前,所有新党员都有深切体会,更好的感悟了初心使命。

1.jpg

机关工委书记赵文军在讲话中说到:“作为党员一要胸有家国情怀,二要坚守初心使命,三要谨记党的教诲,入党宣誓就是郑重承诺,铮铮誓言就是初心使命!希望所有参加今天宣誓的党员都能做到一诺千金、言而有信,时刻牢记誓词,经常对标找差,不断整改提高。”

1.jpg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组织今年下半年新入党的同志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让新入党的同志深情缅怀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感悟周恩来精神,激发前行的力量,这不仅仅是入党宣誓仪式,更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淮阴区机关工委:姜洋 郑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