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阴区举行“学史明理勇担当、对标找差争先进”主题竞赛复赛

6月11日,淮阴区举行“学史明理勇担当、对标找差争先进”主题竞赛活动(复赛),来自43家单位和13个镇(街道)186名选手参加本次的复赛角逐。

1.jpg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考试共有测试题100道,内容涵盖了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等。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独立作答,按时完成测试内容,在竞赛中展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1.jpg

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之以恒学党史,同时将紧扣淮阴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增长才干,解决问题,为民办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思想武器,努力为淮阴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充分提高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淮阴的发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淮阴区机关工委 张英 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