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淮阴区机关工委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五一前夕,淮阴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宣讲,全体干群集中学习了“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课。

1.jpg

本次学习教育呈现两个亮点。一是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本次宣讲由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赵文军同志主讲,赵书记结合五一劳动节时间节点,从节日来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等三个方面深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史的学习宣传,引导全体参学人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二是参学人员深刻理解剖析。参学人员结合自身,畅谈对“劳动创造幸福”的深刻认识,表示要从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坚强意志等方面着手,树立正确得失观等,在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通过本次宣讲教育,全体人员进一步激发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进一步坚定了自觉传承“五一”奋斗精神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新淮阴建设贡献力量。(淮阴区机关工委  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