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守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市民宗局党支部于1月8日开展“守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13人在市级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阵地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早春记忆”图片展,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初心——红色足迹》,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其次,在党支部书记朱德章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和签订2021年党员双诺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为3位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这种特别的政治仪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肩上责任、坚持俯身做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淮安民族宗教工作贡献力量。(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