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审计局举办“我们的审计故事”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归属感,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12月25日,淮安市审计局举办“我们的审计故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1.jpg

本次道德讲堂以抗日战场上审计革命烈士李子敬的故事为开篇,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审计署“审计青年”系列视频、倾听我局刘云台同志援藏故事、诵读审计经典诗歌、分享活动感悟等环节,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讲述了身边的审计故事,充分展现了审计先烈舍生忘死的革命主义精神、审计老兵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先锋示范作用、审计青年面对考验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最后,活动在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合唱声中结束。

本次“我们的审计故事”道德讲堂以审计人的视角讲述审计人的故事,进一步激发了淮安审计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广大审计干部表示,要以今天的活动精神为指引,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以新面貌、新作为推动淮安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审计局  张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