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系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姜耀武作专题宣讲。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苏主持会议。

1.jpg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入分析,又有鲜明的事实例证,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为我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提供了思想支持和理论支撑,使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苏号召市行政审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要统一思想,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我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现状和发展需求,科学制定我局“十四五”规划,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真正做到“像周总理那样勤政为民,像对亲人一样惠企便民”,全面建设打造“绿色政务、数智政务、法治政务、美好政务”。(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