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水利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水利局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组织学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使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为我市的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12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市水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恩佩作宣讲报告,近18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jpg

12月11日至13日,市水利局组织20名年轻干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以“传承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水利发展先锋”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培训班,三天时间里开展两次学习研讨,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为淮安水利“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1.jpg

同时,市水利局党委中心组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召开党支部学习委员会议,专题部署安排学习宣传工作,在系统内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营造出了深厚学习氛围。(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