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发改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1日下午,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九党支部按照委机关党委的安排,到“市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九党支部集体缴纳当月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抗疫先锋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有感触、收获颇多。在今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一线防疫工作者“舍小家保大家”的牺牲精神令人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进一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在今后的日子里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市发改委  王维银)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