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审计局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道德讲堂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爱国”为主题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道德讲堂活动,按照“诵经典、学榜样、讲故事、唱歌曲、谈感悟、作点评”六个篇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讲堂以解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等经典语录开篇,在一曲红旗挥舞的爱国歌声中结束,展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程。通过观看吴运铎、钱学森的爱国视频、讲述审计精神的传承故事、《今天,我们这样爱国》音诗画、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种形式,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的爱国热情,鼓励审计人努力“把爱国主义融入审计之中”,将爱国主义的情感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精神,坚持做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

当天,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宝祥面向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纪法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同志上了“守初心使命、履审计职责、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审计局  高峥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