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民宗局在勺湖社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

在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淮安市民宗局和淮安区淮城街道在勺湖社区明清步行街共同举办同心迎国庆.千家万户中秋聚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用歌舞迎接双节到来,祝福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淮安市民宗局副局长朱德章,淮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和淮城街道勺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树良参加活动。

活动在曳步舞《中国心》中拉开序幕。淮安市淮剧二团演员们分别表演了戏曲、小品和歌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淮剧演唱,吸引众多居民群众驻足倾听,掌声笑声喝彩声充满广场,一片喜庆节日氛围。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进行创文知识互动答题,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扎实掌握了更多文明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勺湖社区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伟人故里、名著摇篮,在社区干群齐心协力下,社区在城市管理、为民福祉,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人成绩,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他们将为建设成富强美高新淮安继续努力前行。(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