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二院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参观金湖离退休党支部示范点

近日,市二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党务干部前往金湖县官塘村戴楼街道退休党支部和金湖住建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示范点观摩学习。

各位老党员认真听取了戴楼街道退休党支部书记和住建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的详细介绍,参观了官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住建局老干部之家,仔细阅读了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创建的相关台账,并和老支书充分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气氛融洽而热烈,并感受到地方离退休老党员助力三农、反哺社会的决心和热情。

金湖一行,让参观的党务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围绕医院中心、贴近工作中心、融入生活中心、服务发展中心发挥作用,使老干部工作在“有作为”中实现“有地位”。返程的途中,各位老同志一路红歌,斗志昂然,对今后的离退休党组织工作充满了干劲和激情。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叶茂林说:今后将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并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专业特长,提高服务内涵,扩大服务范围,注重党建引领和创新发展,按照品牌化发展的思路,加强统筹管理,放大整体效应,激励广大老同志共同为淮安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市二院  党办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