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法院赴挂钩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5月2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前往挂钩社区闸口街道东门社区开展“法润少年心 书香伴成长”迎六一主题活动,院关工委副主任黄素晴参加此次活动。

“小朋友们最近学习怎么样呀?”、“最喜欢读什么书啊”……活动中,黄素晴实地调研了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及关工辅导站运行情况,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普法书籍《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青少年版)》和节日礼物,提前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增长本领。

活动联合市少儿图书馆共同为社区带来少儿阅读活动,社区20余名小朋友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

少年强则中国强。近年来,市法院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院关工委积极履职,深入调研,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普法、阅读等活动,切实关爱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市法院  何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