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农科院老年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规定,5月18日下午,市农科院老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学习委员,并进行了分工。

QQ图片20230523104809.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退休不褪色,奉献余热。

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不负同志们的信任支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当好农科院党委联系老同志的桥梁纽带和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有力助手,积极为院发展“谏良言”“开良方”。(市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