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三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精卫大讲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为切实提高党员同志讲“微党课”的水平,保证“微党课”质量,市三院党委5月18日组织开展“红色精卫大讲堂”2023年第一期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市委党校法政教研部副主任、讲师、市委理论宣讲联盟成员、全市党校系统“微党课”大赛一等奖楚娟女士授课,党委副书记白耀刚主持。院本部和东院区的支部班子成员、中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培训

从去年12月起,由市三院党委倾力打造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建设“厚人文、暖人心、重内涵”的高品质三甲医院贡献力量。

楚娟主任传授了如何讲好“微党课”的三个方法:认知维度,如何认识“微党课”;方法维度,如何开发“微党课”;实操纬度,如何讲好“微党课”,并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讲全、讲准、讲深、讲透“微党课”。现场互动环节,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楚娟主任结合理论和案例进行认真解答。培训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纷纷表示楚娟主任理论水平高,讲授的知识可操作性强,开阔了思路,启迪了思维,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快速转化。各支部表示要把讲“微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着力优化“微党课”内容,丰富“微党课”形式,创新“微党课”载体,切实增强“微党课”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市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