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医保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受邀作宣讲报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印亚琴主持宣报告会并讲话

邹瑄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过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牢牢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

印亚琴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创先争优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着力凝聚工作合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着力推动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医保红利”“医保温度”。

市医保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医保稽核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有力行动、扎实成效为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医保局